脑内麻药青春版

喜欢什么就画什么的小画手。cp很杂食下限宽泛,你不雷我我们就是好朋友。

【白雪公主卡卡西】画手写文,说不定会智障

公主是男的,人物多少有点ooc
放心吧,没有女装没有性转。




在一个遥远的国度里,住着一个伟大的魔法师宇智波斑。他统治着整个国度,却因为研究某个法术而让自己的助手受了诅咒——一个橘黄色的,有着诡异漩涡状纹路的的面具被固定在了带土脸上,怎么也取不下来。
带土还是个小孩子,他每天都哭唧唧的粘着斑,求他把面具摘掉。可是斑没办法摘掉面具,因为古老的石碑上记载,只有看到了最爱的人的脸,这个奇怪的面具才能被取下来。
可怜的带土盯了他最爱的红豆糕三天三夜,肚子饿得咕咕叫,但面具还是纹丝不动。这个样子是没办法吃东西的,即使有魔力维持,带土也还是一天天消瘦了。刚开始他的泪水像喷泉一样从面具上仅存的孔里涌出来,打湿了斑所有的魔法书,现在,带土已经哭不出来了,他哼哼唧唧的挂在斑的黑袍上,像块黑色的旧地毯。
斑实在烦透了带土没完没了的哼唧。
一天晚上,斑熄灭了城堡里所有灯光,取出他最宝贝的魔镜。
他擦亮一根黑色蜡烛,旋转三下镜子。从镜子里走出一棵小小的白色芦荟。
斑命令道:“绝,给带土找一位他最喜欢的公主。”
“这……”芦荟犹豫了一下,他想告诉斑,带土最喜欢的人不是一位公主。但他不敢违背斑,只好说:“在火之国的森林里,有一位白雪公主,他的皮肤像雪一样白,头发像月光一样美。他非常善良、有爱心、经常和动物一起玩耍。森林的动物,像小鹿、小兔子、松鼠、小鸟都喜欢接近他,因为他会给它们吃食物,还会念黄书给它们听。个性善良有如天使般的白雪公主,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——”
斑讨厌绝的废话连篇,所以他把镜子反扣在桌上,赶走了喋喋不休的芦荟。带土则披上黑斗篷,骑上魔法扫帚,飞向火之国去寻找那位“白雪公主”。
带土飞过山和大海,也穿过人山人海,一走就是好多年。他短短的刺猬头长成了黑长炸,个子越来越高,背影几乎和斑一模一样。他成了出色的魔法师,不再是小孩子了。但面具依旧如胶似漆的贴在他脸上,无法移动分毫。
在第十八年的某个夜晚,带土终于找到了“白雪公主”居住的木屋。
进入房子不是难事。他以一个优美的鱼跃姿势冲向窗户——没有撞碎玻璃,而是透过一层漩涡状的涟漪悄无声息地“穿”窗而入。
“白雪公主”正在沉睡。月光轻抚着他完美的轮廓,他的头发像月色下的溪水,连睫毛也是浅浅的银色。
比绝先生说的还漂亮——虽然我一直以为公主是女孩子……来着?
带土疑惑着,但还是忍不住伸手去触碰他的脸颊,想要掀起他的面罩……
“你是谁?”梦乡中的人惊醒过来,黑暗中带土的面具显得有些狰狞,配上他那杂乱的长发,看上去像某种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妖怪。
带土已经十八年没与人讲话了。他惊慌的说不出话,面具下的脸热得好像着了火,急急忙忙化成一团透明的波纹消失了。而他的公主则揉揉眼睛,不以为意的躺好继续睡。
拜访爱人应该准备礼物。而且这一次一定要好好介绍自己。
带土考虑了很久,终于他去集市上挑了一个最大最红最甜的苹果作为送给爱人的礼物。这么好吃的苹果,对方一定会喜欢的。而且如果他吃苹果的话,就会摘面罩,这样就看得见他的脸了。
当带土再去拜访他的公主的时候,他的公主正坐在一棵树下读小黄书,身边围着八条不一样的狗,他们亲亲热热的,像一家人。
带土拿着苹果,蹦蹦跳跳走到“白雪公主”面前:“啊~可爱的白雪公主哟!我送一个苹果给你吃吧!你一定会喜欢的!”
“白雪公主”的眼睛弯成好看的弧度:“嘛,谢谢,请问你是谁呢?我不叫“白雪公主”,我——”
他接过苹果,才咬了一口就马上倒在地上,昏死过去。
带土吓得手足无措。
他只能看着八只狗慌乱的把“白雪公主”抬到床上,尽力施救。
一只叫帕克的狗解释说,“他是个咸党,吃甜的东西就会想起他死去的小学同学,心会碎掉的。”
大家忙了好长时间,用尽办法也没能让“白雪公主”醒来。
带土听了帕克的话觉得他的“白雪公主”真是太可怜了,他一定得救活他,要让他幸福的活着,即使他不愿意和自己在一起,自己一辈子都戴着面具也没有怨言了。他哭着抱紧“白雪公主”,把他全部的魔力都灌输到“白雪公主”的身体里。
突然,一只微凉的手抚上了带土的脸。
这个感觉太陌生了。他的脸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过触摸了。
死命赖在他脸上的面具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了。
八条狗雀跃不已,兴奋的叫着。
“哇!你看!你们看到了吧!他活过来了!”
“白雪公主”无神的死鱼眼先是睁开,继而惊讶的睁大了。
他咳嗽了几下,低声呢喃:“……带土……?我是在做梦吗……?”
带土看起来比他还要惊讶,他慌慌张张的跳起来:“咦?白雪公主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?!”
“白雪公主”有点无奈的弯起眼睛,一本正经的解释说“嘛,我不是什么白雪公主。我叫卡卡西。”
就保持着这个相拥的姿势,带土向卡卡西说明了自己的来历,然后他们接吻。
卡卡西觉得没关系,之前的事情都没有印象了也好——那就重新开始。
魔法师和他的公主就在森林里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日子。
有八只狗和小动物们陪伴着,他们很幸福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85 )

© 脑内麻药青春版 | Powered by LOFTER